连队数学好

還是認證了,嘔

 

fire no-problem

没什么意义的学趴傻吊小段子们。不定时更新。

另外诚征让奇怪的认证号从首页消失的方法


01

    F大的学生会会长书记和副会长关系铁得跟亲兄弟似的,三个人从初中时代开始牢牢占据学园内最受欢迎男生一二三位从不分开,每次结伴出行必有热情粉丝团暗处围观,所到之处光辉闪耀,校内校外的少女心也在春风中静静闪耀。说到学校恋爱当然少不得手写情书,少女们不敢亲手将情书递给意中人,他们的鞋柜抽屉储物柜自然成了受害者。这其中最大的受害者另有其人,F高缝纫部活动室的门被打开的时候部长艾思林在做针线活,连头也没抬一下。

“情书放那边就好,我待会放学一起拿去给我哥。”

    手握情书的女生闻言满脸通红,扭捏半天挤出一句细不可闻的“那个……这个是给乔安学长的,可不可以麻烦你……”

“好……啊,不可以。”

    艾思林像是才反应过来一样,认真地摇了摇头。

“不行哦,他现在是我男朋友了。”

    这条新闻传出去的第二天F大学生会书记就没来上课。


02

“被辛格尔德打的。”副会长艾尔特尚在家吃饭的时候幸灾乐祸地八卦:“还好逆克制,他还用再移动跑了,不然我看腿都要给他打断。辛格尔德也是的,艾思林也长大了嘛,乔安有什么不好的,跟乔安交往总比跟不认识的人好啊。”

    一旁的拉克西丝羞涩地点点头:“是呀,我……我也相信哥哥大人的朋友一定可以让艾思林幸福的。对了哥哥大人,乔安学长家的资助生芬恩约我周末去游乐园,我可以去吧?”

    艾尔特尚放下刀叉去揍了乔安第二顿。


03

    多年以后艾尔特尚和乔安相对而坐,两人之间除了凝重的气氛还有两本摊开的日记本,一本写着南娜一本写着阿尔缇娜,相同之处是里面都贴满了芬恩的照片。

    艾尔特尚首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抱歉,没想到当年该揍的不是你。”


04

“……我要说的就是以上这么多,如果同学们看到违反风纪的学生,一定要勇于举报,不要害怕报复,老师一定会妥善处理的,明白吗?”

“教导主任,艾克在睡觉。”

“哦哦,塞内利奥同学立刻为大家做出了表率!明白了,老师之后会处理的,你做得很好,塞内利奥。”

“不是,我的意思是说请你小声一点,不要吵醒他。”


05

“勇敢的魔法师啊,你掉进湖里的塞梯是这本伏耳塞梯,还是这条风龙塞梯?”

“都不是,是我儿子。”


06

“算了,不用还我了。”

    雷文沉默3秒钟之后改口这样说道。

  5 4
评论(4)
热度(5)

© 连队数学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