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队数学好

還是認證了,嘔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想說但我決定先留底!我喜歡以前的UI!真可愛!烏波波也真可愛結果少不更事的我以為配件上限是指身上穿的東西上限了把它摘下來之後就再也沒能裝上去。


UI改版前截下來的紀念用,蒸汽爐後面還有畢雷亞



人生最強的時期,(因為聽說對應角系統要取消所以)在沒有壓力沒有渦進度只到斬影的狀態下兩周還是三週做完了R3。現在有壓力有渦我也做不出



說老實話國服最讓我震驚的是……「天啊,我終於可以換衣服了。」結果截至目前為止我衣櫃199/200


我們會再見的!

  12
 
评论
热度(12)

© 连队数学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