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队数学好

還是認證了,嘔

 

真的很恐怖的月亮童話

「達芬奇工房現在在搞種火半價和大成功率超絕UP活動,不過太陽王和征服王(小)臨時有緊急任務就不能去了,不好意思啊,真是太遺憾了,我也很遺憾的,真的啊,哈哈哈哈。」

    藤丸低著頭一口氣說完上面這段話,聲音機械語調平板,怎麼聽都沒有一點遺憾的意思。站在他面前的兩個當事人倒是不以為意,未來的征服王一如既往表現得興致勃勃,尚未看見過廣闊海洋和遍野哀鴻的眼睛熠熠生輝,後日同在迦勒底的劇作家英靈評論說他的眼裡有星辰。

「沒關係啊,反正這個樣子的我本來也不急著成長。我很願意幫御主的忙哦!要我做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抬起頭來吧!余本來就已經是最完美的存在,不需要更多強化了!倒是你選擇請求對象的眼光很不錯,相當不錯!作為獎賞余可以聽聽你的請求,說吧!」

「喔,好啊。」

    藤丸費力地卸下肩上的袋子——之前低著頭似乎是因為袋子的重壓——開始解開袋口把裡面的東西倒到地上,於是兩位被指名的王和其他聞聲而來看熱鬧的從者眼見著數不勝數的金色寶箱化作一道洪流傾瀉而出,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休息室的地面迅速被金箱鋪滿,金箱的數量早就明顯超過了袋子的容量,可是嘩啦嘩啦的聲音還是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征兆。

「……你那個袋子哪裡來的?」

「找聖誕ALTER莉亞小姐借的。」

    一邊倒空袋子一邊回答的藤丸看起來非常不妙,雙頰凹陷臉色鐵青頭髮凌亂兩眼發直,問話的人猶豫了一下還是退了開去,轉眼間休息室里只剩下藤丸和拉美西斯二世和亞歷山大。

「好了要做的事其實很簡單,麻煩你們從這堆金箱里找出裝著活動禮裝的箱子,五星的那個。先跟你們說好這裡面不用可能也基本全是騎階金像,我看過一遍的,希望你們在我參加王宮舞……呸,買完半價種火回來之前能有新發現。」

「好,好哦……?但是御主,你是從哪裡搞來這麼多金像的啊……?」

    被問話的黑髮青少年猛地抬起頭來看向亞歷山大,佈滿血絲的碧綠眼睛里第一次露出了扭曲的笑意。

你們掉的啊。







=========================================

我是真的一直刷到活動最後一分鐘都沒掉伊利冒險,最後我用銀袋子換來的金袋子換了傳承結晶。

  7
评论
热度(7)

© 连队数学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