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队数学好

還是認證了,嘔

 

活動期間一個月還是一星期對永遠最後一小時才開始打的人而言又有何分別

我想看ULFF(連隊限定)本啊!!!(大聲哭叫)

ULPM(連隊限定)也行啊

UL(連隊限定)也是可以的啦!!!!!!!

姑且是現趴設定下的大學宿舍網遊啪漏,一如既往地OO算了我懶得每次都說了被雷到的話來打我吧

標題說的當然是我

我的天啊 更新的第一原動力果然是可愛的文(前後無關)


==========================================


    布列依斯一大清早就被不知是誰破門而入的聲音吵醒,他從床上艱難爬起,看見利恩正一隻手撐在桌子上開他的電腦。布列依斯難以置信地拿過手機看了一眼,時間是七點零五分,是AM不是PM,他揉揉眼睛還想再看一遍,利恩笑嘻嘻的臉猛地湊到他跟前遮住了手機屏幕。

「早上好啊委員長,起來刷活動啦。」

    活動,什麼活動。布列依斯差點問出口,然後及時反應過來利恩說的是他們這層樓的人一起玩的網絡遊戲。利恩確定他已經完全清醒之後跳下床鋪轉頭就走,臨走沒忘記幫他打開遊戲登陸窗口。隔了幾秒鐘布列依斯聽見隔壁寢室傳來咔噠咔噠開鎖的聲音,然後又是一聲破門而入的巨響,隔壁寢室住的是艾扎克和艾伯李斯特,利恩按理說應該沒有房門鑰匙才對,布列依斯思及此處不禁一陣悚然,也許不去深想學校的安保措施比較有利於精神健康。布列依斯拿起剛剛沒來得及看的手機,發現line的小群里已經被利恩刷了屏,發信時間從七點零零到七點零四,怕不是從自己宿舍走來布列依斯宿舍的路上還在發。

『起來了朋友們!小版本更新了!打活動了!刷本了!開荒了!七點半集合啊別忘了!』

    屏幕上利恩的語氣興高采烈仿佛下一秒都能聽到聲音,布列依斯想了想,歎口氣,起床洗漱一下登上遊戲,結果發現部隊房的院子空空蕩蕩,加上他也只有三個人,布列依斯大為震驚:「其他人呢?」

「還沒上來啊。」利恩的紅髮忍者笑嘻嘻地回答:「每次集合會提前來的不就只有你嗎?啊,我先跟阿貝爾去排個戰場,待會見啦。」

    忍者旁邊的金髮武士轉過來動了一下嘴唇,好像要說什麼,只是字還沒打出來人就消失在了空氣里,布列依斯愣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自己又——每次都這樣,不該說又,果然還是被這群人放鴿子了。

    結果艾扎克和艾伯李斯特啃著早餐吐司片爬上線的時候看見布列依斯在拎著魚粉袋子給自家菜地施肥。

    他們幾個不同系,平日僅有的交點是宿舍樓的電梯和教一階梯大教室的人文道德年級公共課,後一種時候他們通常看自己的上下眼皮和忘做的作業比看旁邊的人更多。部隊里甚至還有學校的老師和他那個連學校都不來幾次的舍友古魯瓦爾多,這樣幾個人怎麼會一起開始打遊戲,連布列依斯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他邊想邊認認真真播撒魚粉,艾扎克和艾伯李斯特在他背後打木人,兩個機工士此起彼伏的槍聲迴蕩在寂靜的住宅區里,得虧是遊戲,否則鐵定要被投訴擾民。布列依斯總覺得機工士的鋼鐵炮塔和機械槍聲和這個遊戲的幻想風格不太搭調,不過那兩個人顯然並不在意。他們自己更不搭調,一人幻化了一套風格相似細節不同的黑色軍裝,好看倒是挺好看,每次站街總有小姑娘過來搭訕,艾伯李斯特被搭訕的次數大致比艾扎克多一倍。艾扎克飛身起跳引爆最後一個野火炸彈,木人上火花四濺,正好濺到憑空出現的利恩和阿貝爾身上。

「都到齊了?」利恩興高采烈打招呼,「我們剛好打完,準時吧。教官和伯恩哈德先生說他們待會就來,哎,你們猜古魯瓦爾多今天來不來?我賭十塊他還在睡。」

「給錢。」阿貝爾冷淡接話,絲毫不給面子。「我剛看見他站在市場貿易板前面,就那邊。」

    不會吧,早上八點都還沒到啊。幾個人疾跑而出,結果看見古魯瓦爾多的角色真的站在板子前面,一會兒換衣服一會兒做出各種姿勢,發現他們之後還露出燦爛的微笑逐個行禮,電腦前所有人都聽到了自己倒抽冷氣的聲音。

「古魯瓦爾多?」布列依斯試探著問了一句,結果古魯瓦爾多的角色立刻表現得十分不好意思。

「我是代練,不好意思啊^ ^b」

「哦,沒事沒事。」

    何止沒事,在場眾人都鬆了一口氣。古魯瓦爾多的家庭背景完全是個謎,大家只知道他家大概應該很有錢,看他的角色已經迅速換上活動獎勵的限定裝備就知道這個代練效率夠高,價錢估計也夠高,想來每次活動都請代練大概就是古魯瓦爾多表現對部隊尊重的方式了,竟讓人有些謎之感動。

「對了,你們都是古魯瓦爾多的同學?平時跟他相處怎麼樣啊?」代練換完衣服又開始跟他們搭話,內容怎麼聽怎麼不對勁,部隊眾人支支吾吾不知如何作答,代練倒也沒有細問。

「啊,沒事沒事,不想說不用勉強,我先去跑活動了,這幾天會經常上線的,你們可以叫我小洛啊,呵呵。」

    呵呵。現役大學男生們在蟬鳴不息的大夏天里冷汗直冒,沒有一個人敢問代練小洛今年到底多少歲。

「30歲。」弗雷特里希在部隊頻道里說。「啊,不是,發錯了,我跟米爾格蘭老師核對體檢單呢。你們都站在這裡幹嘛,集體行為藝術?」

    兩個長得差不多的角色從小路那邊走來,一個扛著雙手大劍一個拎著武士刀,利恩和艾扎克歡叫一聲撲上去,被佩刀的那個輪流摸了摸頭。兩個教職人員的加入直接解決了他們坦克不足和後備戰力不夠和因為打遊戲被德育處輔導員盯上的問題,弗雷特里希蹭過來還想摸摸阿貝爾,結果被一扭頭躲開了。

「小兔崽子怎麼回事,心情不好?」弗雷特里希轉頭問利恩,利恩憋著笑小聲回答:「您別管他,剛戰場上被外掛整死了。」

「哦,這麼慘。殺敵數也被重置了?」

「重置倒是沒重置,不過反正他也沒第一,第一什麼時候不是我。」

    話說阿貝爾在這個大版本更新之前是全服第一武僧,開了武士職業之後就成了全服第一武士,聲名在外遠播別服,每次打戰場一被認出總會立刻被里三層外三層圍得水洩不通,圍堵群眾成分複雜包括找他報仇的找他挑戰的找他取經的啥也不幹就想看看他長啥樣順便合個影的,導致他每次沒殺幾個人就被卡得舉步維艱,但人群終於散開的時候還是會發現最外層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無聲無息鋪了一地尸體,只剩一個隱遁的背影迅速遠去,騎著坐騎都追不上。

「阿貝爾吸引火力,我收人頭,挺公平的,分工明確啊。」利恩無辜地說。

「你怎麼還沒被阿貝爾打死……不是,什麼外掛這麼厲害能把他弄死?」艾扎克好奇發問,艾伯李斯特和布列依斯裝出一副沒興趣的樣子卻也還是靠近了兩步,阿貝爾臉色更臭了,利恩還未開口先爆笑了起來。

「那可不厲害嗎,飛天遁地鎖血鎖藍隱身瞬移真空步打包一起來,我在旁邊看著都佩服。」

    全服第一武士和紅色香菇頭外掛的戰鬥持續了六分多鐘,戰場仿佛變成大型特技表演場,圍觀群眾大氣不敢出一個更別說上去參戰,總是出現在殺敵數第一位卻從來沒被人逮到過真身的忍者邊看邊笑邊點了個舉報,六分鐘后武士心不甘情不願躺在地上看天空,戰場空降一個金髮碧眼黑裙子小姑娘,一代外掛技術工作者就這麼被GM查封了。

「辛苦辛苦,去打新蠻神換換心情吧,我開武士陪你。」弗雷特里希表情真摯地對阿貝爾做出安慰動作,與此同時走廊盡頭的教職工宿舍傳出一陣狂笑,男生們紛紛識相地假裝聽不出是誰的聲音。伯恩哈德皺皺眉頭拍了拍阿貝爾肩膀沒說話,阿貝爾沒說好也沒說不好,於是他們就這麼開了招募,靈性暴力開荒隊,打了四十分鐘便告通關,阿貝爾的角色出來之後就站在原地沒再動過,利恩站在他旁邊伸懶腰。

「那我念一下剛才的戰鬥數據啊,輸出第一第二還是兩個武士的戰鬥,阿貝爾五千一教官四千七,阿貝爾現在被拎出去物理學教育了,哎,年輕人。」

    布列依斯想象了一下畫面只覺異常慘烈,趕緊轉換話題:「我覺得我們還是得找兩個固定的治療。」

「你不就是?」

「我主職是騎士!治療是我後來才練的,不熟練……而且艾伯李斯特主職是機工士,你總讓他開騎士他怎麼需求自己的裝備啊!」

「誒,沒事啊,反正艾扎克都讓給他的。」

    布列依斯一時語塞。

「再說現在靠譜的奶哪裡有那麼好找。」艾伯李斯特看著數據漫不經心地接話,語氣像是在討論他專業的政論課題。「我倒是打騎士和機工都能指揮,可我們這個團沒有奶媽運。你記不記得上次那個貓娘白魔?弗雷特里希全程無縫護盾絲血不掉,主坦的伯恩哈德給奶死了。」

「……這,這個……」

「還有那個名字是字母的白魔,奶得倒是很好,轉頭我們就被全團畫了本子,要不是她還懂得先征求本人意見我們都不會知道有這回事。你敢不敢跟她固定組?」

「……」

「還是掛著招募慢慢找吧……不對等一下,我記得之前跟我們組隊的那個召喚挺穩的,我去問問他能不能開學者。」

    艾伯李斯特說問就問,沒一會兒召喚那邊有了回音,名叫末日幻影的人女召喚先是發了一個笑臉,然後發了一個道歉表情,顏文字用得比利恩還順手,後面跟的文字是“真不好意思我們時間可能對不上”。

    末日幻影充滿歉意地又說:「不過我可以讓我兒子來呀,他玩治療的技術比我好的。」

    一群人恐懼地看著名叫“夢中深淵”的學者加入聊天頻道,末日幻影私聊發給艾伯李斯特最後一句話:不過你們開荒要適度啊,可別耽誤了我兒子學習。

    艾伯李斯特面色鐵青地關上了頻道。

    陪孩子打遊戲的玩家他們不是第一次見到,部隊里那個常年不上線的魯加戰士就是其中一例,也是他們見過的最麻煩的一例。魯加戰士線下是他們的訓導主任米利安,接觸遊戲只是為了帶自己女兒的槍術師排本,試問有誰想每次打本都被逼問二十分鐘是否對小姑娘有非分之想,何況小姑娘今年剛在外地上初二,全世界只有米利安本人看不出他們連犯罪的條件都沒有。回想不論線上線下都肌肉發達的彪形大漢顯然還不如想想上哪去找個靠譜的奶來得有建設性,艾伯李斯特往後靠到椅背上摘下眼鏡揉揉眉間,艾扎克從他背後靠過來,敲了敲他的肩膀。

「休息一下,艾伯。」

「……嗯。」

    窗外陽光毒辣,唯一沒被烤熟的可能只剩下樹上的蟬。他們年紀尚輕,擁有大把時間研究遊戲聯絡感情,夏季過後還有秋天和冬天和下一個春天,艾伯李斯特被自己突如其來的感傷逗得發笑,急忙咳嗽了一下權當掩飾。

「待會翹了活動去喝茶?」

「好啊,艾伯。」

  43 13
评论(13)
热度(43)

© 连队数学好 | Powered by LOFTER